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研发创新>医药>研发新闻

必赢平台:必赢平台药研中心成功获得科技厅项目扶持

发布时间:2015-06-30    字号:【

  2015626日,必赢平台药物研究与开发中心与吉林省科学技术厅签订了吉林省科技及发展计划项目任务书,药研中心组织申报的“吉林省医药产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MDCK细胞季节性流感疫苗的研制”获得项目扶持。 

  药研中心经过多年的项目研制与开发,已在国家、省科技部门申报获得多项科技奖励,这些荣誉的取得是多年来集团公司对医药产业发展重视,对医药研发领域的大力支持,在人才、设备、环境都给与了积极投入的结果、是药研中心广大科技工作者辛勤努力的结果、是各级政府支持医药健康领域发展的结果。为中心的进一步成长壮大提供良好的发展契机与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为今后必赢平台药研中心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