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研发创新>医药>研发新闻

必赢平台:江苏威凯尔承担的国家级及省级创新基金项目顺利验收

发布时间:2015-05-24    字号:【

  2015523日,受江苏省科技厅委托,南京市科委组织专家对公司承担的2012年度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I类抗血栓新药VCP001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编号:12C26213202436)和江苏省科技型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1.1类抗血小板新药维卡格雷的开发与临床前研究”(项目编号:BC2012014)进行验收。验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总结报告,审核了相关材料,经质询与讨论,一致认为项目验收资料齐全,内容全面翔实,研究成果丰富,完成了项目合同的各项任务,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本次验收项目主要涉及1.1类创新药物的开发与临床前研究。项目实施期间,公司对维卡格雷临床前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进行了系统的研究,于20153月获得了国家药品临床试验批件;同时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国际发明专利各3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美国发明专利1项,圆满完成了项目研究任务。两个科技项目验收成功,标志着维卡格雷向市场化的最终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