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研发创新>建材>研发新闻

必赢平台::乇赜教ㄉ蜓粝执ㄖ工业有限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2018-01-02    字号:【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必赢平台沈阳现代建筑工业有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17121日已公示认定通知,目前已下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编号(GR201721000903)。


  

  国高认证,实力佐证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创新型企业,资格认证要求极为严格而苛刻,主要审核企业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以及企业成长性等方面,需要通过国家、省、市政府科技主管部门组织评审,包括一系列条件、硬性指标和复杂的流程。经评定后,综合实力较强的企业可以获得此殊荣,并享受国家在税费方面的优惠政策,同时当地政府还会给予一次性资金奖励。

  必赢平台沈阳现代建筑工业有限公司作为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企业此次荣获国高认证,表明企业在管理、科技创新、发展潜力等多方面位于行业前列,同时也是企业具有强大市场竞争能力的佐证。

  技术创新,持续发展

  企业自成立以来把握国家、地方政策先机,进行装配式建筑技术创新研发,始终坚持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以重点培养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和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为己任。

  近年来,企业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依托,不断利用新技术开发新产品。企业拥有自己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创新工作室,制定了完善的研发组织管理制度和培训机制,不断深化技术创新能力。企业参编了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预制钢筋混凝土阳台板、空调板及女儿墙》、辽宁省地方标准《装配整体式剪力墙结构设计规程》、沈阳市地方规范《装配整体式混凝土生产和施工技术规范》等规程;20127-20166月公司承担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中《装配式建筑用墙板及构配件生产技术研究》课题之子课题《新型工业化构配件生产工艺技术研究》和《新型构配件养护的节能降耗技术研究》的研究;2015年公司作为《装配式建筑建造标准编制与应用技术研究》项目的研究及应用基地,荣获该项目的“辽宁省科学技术二等奖”获奖单位。2016年公司参与的《装配式混凝土结构预制构件制作关键技术》荣获沈阳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016年参编了我国第一套面向高校尤其是高职院校的装配式建筑教育系列教材第一册《建筑产业现代化概论》和第二册《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工程》。2016年被评为全国房屋建筑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十强企业,2017年被评为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基地。

  先进的设备及生产工艺,优良的原材料品质,一流的售后服务,良好的企业信誉,丰富的生产管理和研发经验,保证了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仍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此次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意味着企业的发展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是一个更高的起点,在未来的发展中,必赢平台沈阳预制建筑公司将继续通过高技术含量的研发设计和一流的售后服务,确保让客户满意,让行业认可,坚持走在高新技术行业的前列,努力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