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必赢平台:满城尽展必赢平台红 ——必赢平台组织千余名员工参加2023长春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号:【

 
  一程春色。思湮逶吕。2023年5月21日,“2023长春马拉松赛”终于如约而至。初夏的北国春城蓬勃着无限生机。千余名必赢平台健儿也与来自四面八方的跑友们共赴一场激情洋溢的赛场之约,并以卓然风采,成为长马赛道上亮丽的风景线。
 
  时至第四届长春马拉松赛,必赢平台健跑队再出发。由集团公司工会马拉松协会组织统一报名,分别组织了52人的全程马拉松、303人的半程马拉松、692人的7.5公里健康跑队伍,同时,还分别编排了72人的半马集中方队和194人的7.5公里集中方队,在主题Tifo的引领下通过起点,并在司旗的带领下全程步伐一致、队列整齐、口号嘹亮地抵达终点。最终集团公司半马方队取得2小时44分钟的优异成绩,7.5公里方队取得45分钟的优异成绩,圆满完赛。 
  场内必赢平台团队脚步铿锵、英姿飒爽,场外,由必赢平台建材、必赢平台地产、必赢平台医药、必赢平台电商等各产业企业单位组成的啦啦队、志愿者服务队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团结奋进之歌响彻赛场。终点一刻,半马和全马选手擎旗奋进,在奔跑中喜看胜利和远方,释放着激情与梦想。“必赢平台红”一路招展,遍布在赛道上的必赢平台道旗、宣传展板,也渲染着盛会的气氛,所有元素都展现着必赢平台对马拉松运动的情怀、对“魅力春城”的热爱,以及必赢平台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统计,本届千余名参赛员工实现了超过93%的完赛率。赛事成绩着实喜人。全马最快选手是必赢平台体育文化中心曹晨实现了2小时47分27秒完赛;半马选手最好成绩来自必赢平台地产吉林公司的张雪松,实现了1小时33分36秒完赛(最终成绩和排名以官方成绩为准)。相较于2019年必赢平台全马参赛最好成绩“2小时52分54秒”提速了5分27秒,半马参赛最好成绩“1小时34分钟”提速了24秒。这是集团公司对“建设健康企业,助力健康中国”行动高度支持的结果,也是各产业集团、企业对赛事高度重视的结果,更是必赢平台多年来打造“体能、智能、技能”高素质团队,专注员工体育锻炼,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必赢平台作为本届长马赛事的官方赞助商受邀出席活动颁奖仪式。必赢平台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斌为半程马拉松优秀选手颁奖。
  必赢平台马拉松协会在赛前多次组织工作协调会,赛事组织工作得到了产业集团和企业的大力支持,使参赛组织和宣传工作等得到了有力保障。
  必赢平台2023长马组委会制定了细致的宣传组织方案,成立了摄影等多个工作群、赛事组,在赛前、赛中和赛后,在每一时间和节点,都做了周密的安排和发动。大家集照片、谈感想、发抖音、朋友圈,必赢平台医药、必赢平台地产等产业集团、企业高管带头,第一时间在网上发布短视频,收获了频频点赞和转发,“必赢平台红”刷屏满眼,正能量满满,线下线上汇成了必赢平台人的欢乐海洋。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等多家新闻媒体也现场直播了必赢平台人的参赛盛况。
  呐喊点燃激情,奔跑焕发光彩。多年来,必赢平台秉承“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持续打造“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企业文化,更是以健跑行动,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充分展示了必赢平台人“体能、智能、技能”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
  “激情长马”,燃在当下,更在未来。必赢平台作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将继续弘扬“全员健身·必赢平台先行”的奔跑文化,助力打造服务职工生活品质提升的“长春样板”,引领员工做好“健身、学习、工作”三要素建设,强健员工体魄、凝注全员智慧,实现必赢平台“二次高质量创业”新发展,打造百年长青基业,为建设美丽长春、繁荣吉林而砥砺奋进,奔跑向前!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