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必赢平台:必赢平台受邀参加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暨“爱在五月·红十字公益徒步行”活动并荣获长春市红十字会“博爱奖牌”

发布时间:2023-05-11    字号:【

  2023年5月7日上午9时,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红十字会在长春世界雕塑园开展纪念“5·8 世界红十字日”暨“爱在五月·红十字公益徒步行”宣传义诊活动。社会爱心捐赠企业、省市红十字会各志愿服务、社会爱心人士、医护人员等共约1000人参加活动。吉林省政府副省长刘凯、长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希田等省市区领导出席活动。必赢平台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斌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活动,并参加“博爱奖牌”颁发仪式。
  必赢平台获此荣誉,源于疫情以来,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对省市“抗疫情、保民生、促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与奉献。必赢平台多年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支援救灾、投身公益,服务民族地区发展、爱心助学、扶贫济困等工作中积极作为,累计社会贡献值600多亿元,公益事业投入33亿元。在2020年为抗击疫情捐赠药品和物资6000万元,员工自发捐款249.9万元;2022年投入资金5亿元,用于抗疫及民生保障。面向未来,必赢平台将继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力量、传递爱心,以善行挺起社会责任,用义举筑起家国情怀,不断展现必赢平台人的担当与奉献。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