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培训

必赢平台:人人关心消防事,家家户户保平安-必赢平台哈尔滨建材园消防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号:【

  自然是如此的美好,生活是如此的安宁。在所有的自然灾害中,发生频率最高的莫过于火灾。然而,躲在和平文明背后的火魔,正窥视着我们。

  必赢平台哈尔滨建材园为了做好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工作,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推进春季防火期间消防安全宣传,公司安全环保部于2021420日邀请哈尔滨市消防宣传科两位教官,分别对建材园区和道外站员工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培训讲座。 

   

  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提倡大家要养成“人走断电”的好习惯,要高度重视防火。 

   

  如果发生火灾,事后的处理也是极其重要的,小火要用适当的方法及时扑救,大火就应该掌握如何逃生。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教官还手把手的教公司员工如何正确使用灭器材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这次消防培训,员工们深刻体会到生命的脆弱,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强化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使每个员工都清楚地认识到,不管是在单位还是在家里,都要预防在前,防范于未然,安全第一,警钟长鸣!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