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研发创新>建材>研发新闻

必赢平台:

新品种增后劲,助天鹅振翅翱翔

--必赢平台哈水自主研发新品种高强低密度油井水泥

发布时间:2020-09-03    字号:【

着建材行业的发展和市场需求的提升,水泥新产品应运而生。新品种的成功研发不仅彰显了企业技术实力,增强了企业对市场的适应能力,同时也为企业经营打下坚实的基。⑷肭烤⒌姆⒄苟。

必赢平台哈尔滨水泥有限公司作为省内知名建材企业,具有多年的产品生产及研发经验,公司秉承“顾客需求至上的原则,先后研发了多个针对客户特殊需求的水泥品种,如商砼水泥、家装水泥、管桩水泥、A、G级油井水泥等系列品种水泥,获得各类用户一致好评。针对大庆、松原油田的固井需求,公司历经近两年时间,在现有油井水泥基础上加以改进,成功自主研发新品种油井水泥——高强低密度油井水泥。

研发初期,公司领导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开展研发方案制定、生产技术论证等,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与油田实验室及钻井施工单位相关技术人员交流学习,详细掌握客户需求及施工过程信息,确定新品种水泥研发方向及策划方案。并投入资金购置专用设备,推进研发工作的顺利开展。

研发过程中,公司主管领导身先士卒,不分节假日,不分昼夜,与试验人员共同摸爬滚打,共同研讨、总结,从多种材料选择、试配,经历一次次数据不达标、实验失败后,根据数据差异及各类材料性能重新调整试验方案,通过几百组试验研究分析、总结,最终确定原料和配料方案,配制的水泥样品各项指标达到要求。为了确认方案的可靠性,在配料方案确定后,还继续开展近百组重复性试验,以确保产品各项指标的稳定性。

 

公司根据研发成果,制定了Q/150050YTHS-001-2020《低密度高强油井水泥》企业标准,在全国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发布并实施;同时将配制样品送至石油行业权威检测机构—天津石油研究院检验,各项指标均符合标准,且与油井水泥外加剂配伍适应性良好。

目前公司已经完成了前期的市场调研、产品研发、样品检测、试生产方案制定等多项具体工作,生产及付出设备改造也已完成,高强低密度油井水泥具备了试生产条件,计划在9月份,待生产原料全部组织到位后进行试生产工作。

新产品的研发,不但增加了企业水泥品种,填补集团公司此类水泥产品的空白,同时扩大了“天鹅牌”水泥产品市场覆盖面,提高了企业竞争力,并以此为新的利润增长点,推进企业发展,助力天鹅振翅翱翔。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