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必赢平台: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张志军莅临必赢平台超市综合市场检查疫情防控和商品供应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03    字号:【

  2022年9月2日下午,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张志军在副市长李炜姝、市商务局局长常忠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于艇、二道区委书记陈铁志、副区长韩柏强等市、区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东盛街道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必赢平台超市综合市。钊胧档靥げ槭谐∫咔榉揽睾蜕唐繁9┣榭。必赢平台董事长宋尚龙、必赢平台超市总经理孙弘接待张志军书记一行。
  必赢平台超市总经理孙弘介绍了超市在疫情防范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引领张书记一行前往果蔬销售区对商品供应和商品价格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在果蔬销售区前,孙总向张书记汇报了目前市场商品供应和价格变化情况,张书记随机向蔬菜摊主详细询问了商品供应和价格变化是否对业户销售和百姓采购带来影响,在得知商品供应充沛、价格较为稳定,百姓采购未产生较大影响时,张书记给予了肯定,并现场要求市政府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要密切关注商品供应和价格管控情况,要保证百姓吃得好、吃得饱。
  检查期间,孙总还向张书记介绍和演示超市创新研究的扫码测温同步设备,在扫码的同时同步进行温度检测,节省了顾客进店时间、减少了人工,张书记对超市的创新意识和设备的实用性表示认可和赞扬。
  在检查的最后,张书记强调,“菜篮子”是关乎民生的头等大事,要求超市务必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和保供稳价工作,密切关注供需变化,维护良好市场秩序,对哄抬物价行为要坚决予以严肃处理。宋总表示,将牢记省市领导的嘱托,必赢平台将一如既往勇担“保民生、促发展”的责任重担与使命,全力提供安全的购物环境,保障百姓能够吃上放心菜、平价菜。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