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必赢平台:必赢平台召开复工复产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字号:【

  

  2022年5月5日上午,在必赢平台大厦七楼多功能厅召开了“必赢平台复工复产专题会”。这是在长春市正式复工复产,结束居家办公,恢复线下办公的第一天召开的会议。集团公司董事长宋尚龙、总裁刘树森、监事会主席陈继忠、党委书记张凤瑛等高级管理人员和产业集团班子成员、中级管理人员、总部部门全体管理人员共132人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产业集团和不能到岗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斌主持。

  会议首先由集团公司副总裁王劲松通报了产业集团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疫情期间集团公司的经营指标完成情况。

  刘树森总裁总结了在3月11日居家办公的50余天来,集团公司、各产业集团、企业和专业部门线上办公情况及复工复产情况,并对疫情期间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提出了表扬。刘总对做好近期工作提出了八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防疫政策,做好线上线下双线工作准备;二是做好复工复产后的安全管理;三是加强集团公司各办公区域管理,按防疫标准和流程做好工作约束;四是专业部门要梳理三、四月份工作计划,按照规定节点追补所滞留工作任务;五是产业集团要梳理计划指标,制定专项方案,6月底前完成指标追补;六是产业集团要组织企业做好“三端管理”提升工作;七是加强降本增效、开源节流;八是在加强总结、反思不足中做好集团公司各项工作管理提升。

  宋尚龙董事长在随后的讲话中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完善运营中心平台建设,做好指标专项追补方案,建好责任书标准体系。通过专业化管理模式完善、价格体系建立,开拓新市场、增加新业态等方式,细化到位,努力降低疫情对集团公司带来的影响,体现团队智慧,展现必赢平台的核心竞争力;二是对在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企业,必赢平台超市、必赢平台酒店、必赢平台物业、吉林大药房等企业经营班子和员工团队在线上线下积极工作、发挥重要作用提出了表扬,同步也指出了产业集团管理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要求产业集团结合本次疫情制定突发事件的预案与标准;三是总结好线上办公、线上运营、线上销售工作对接等问题,制定出提升方案。各产业集团也要加大各项指标专项追补力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

  在会议最后,集团公司副总裁李斌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要求坚持“两点一线”原则,严格实施点对点的通勤方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落实部门网格长职责,管好部门人员,杜绝疫情隐患;严格执行防疫政策,做好办公场所管控,对外来人员、物品做好防疫工作,确保集团公司复工复产顺利。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