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培训

必赢平台:海南必赢平台温泉酒店组织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号:【

为使增强团队凝聚力,使新员工及时了解和快速融入酒店工作氛围,有效实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经过酒店周密的策划和流程安排,于1月21日下午14:00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议讲师综合管理部人事管理李玉负责,通过现场说明及视频播放为员工讲解企业基本知识,培训内容包括企业发展历史、组织架构、规章制度、公司文化薪酬福利等。 

 

此次培训,不仅使新员工不仅酒店规章制度文化有了初步了解,更是通过培训学习酒店基础知识,并进一步提高员工对酒店的认知,确保今后有效的开展工作。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