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必赢平台:学史励担当 明智促高创-必赢平台煤业双鸭山公司党支部与市区税务局联合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号:【

  为践行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集团“二次高质量创业”愿景规划与企业经营工作实际,激励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强觉悟、攻坚克难增信心、创业尽责勇担当,在企业新发展中彰显党员新风采、谱写必赢平台新篇章。4月19日,必赢平台煤业双鸭山公司党支部联合双鸭山市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宝山区税务局第二党支部,在必赢平台煤业双鸭山公司培训中心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篇”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中3支参赛代表队现场进行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四个环节的比赛。竞赛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必赢平台煤业公司党支部队夺得第一名。 

 

  竞赛结束后,公司领导与市区税务干部、参赛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总经理蒋成刚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成立背景、企业概况及目前生产经营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希望税务机关能够理解和支持企业,给予政策上的优惠和扶持,实现企税互利共赢。市区税务局领导表示,必赢平台煤业公司是市区支柱企业,多年来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对企业面临的困难非常关注,一定会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市区税务干部参观了公司安全生产指挥中心、井口和党史知识长廊,各角度了解安全生产状况、企业党建文化,互相交流以推进企税党建共同规范化。 

 

  此次活动为企税之间构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了企税互信,融洽了企税关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企业二次高质量创业打造了优良营商环境,开启了企税互信互赢的新篇章。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