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必赢平台:百年光辉 勇担使命——必赢平台地产建筑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号:【

  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时代的潮流浩浩荡荡,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的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集团公司开展二次高质量创业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必赢平台地产建筑公司转型升级、开拓进取的关键之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提高企业党员、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为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做好思想建设工作。421日,必赢平台地产建筑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百年光辉,勇担使命”党史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党史学习会议现场

  

  党支部书记陈继华就党史学习工作进行部署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史学习教育,是推动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陈继华发表讲话并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党史学习。陈书记首先传达了必赢平台党委于47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要求,并动员企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严格按照集团党委要求,认真学习党史,汇聚推动必赢平台地产建筑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积极发展生产经营的重要力量。会议着重强调,全体党员当“以史为钥、以史明智”。在学习中,汲取前进的智慧,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结合工作做好总结;把握重点要求,持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及各项党建活动,巩固深化学习成果,以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司建设中来。

必赢平台:

  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共同学习

  回望百年,再起征程。回望波澜壮阔的中华奋斗史,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顽强斗争、奋勇拼搏,换来了今天的美好生活。会议第二项,建筑公司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具有代表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瞬间。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到《1959年首都十大建筑》,从《习近平总书记首提“中国梦”》到《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党员们认真聆听一个个精彩瞬间,多少风光尽收眼底,多少坎坷踩在脚下。然而,过去的成绩都是底气,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必赢平台地产建筑公司全体党员必将汇集“踏浪涛头再弄潮”的磅礴力量,立足岗位、拓宽视野,敢于攻坚克难,为公司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春山可望,草木蔓发。为秉承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落实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党员和积极分子身体力行的参与到项目建设。建筑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前往环境项目部开展植树活动。绿色是生命的颜色,象征着生机与活力,孕育着理想与希望。公司党员和积极分子通过自己的努力,植树造林,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将对党深深的祝福扎根于深处,身体力行,续写荣光。

  

  

  百年的历史沧桑,百年的风波激荡,党是灯塔,照耀我们前进的道路;党是旗帜,指引我们胜利的方向。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集团党委工作指引下,以党史为钥,明确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力量,办实事,开新局,立足工作岗位,开拓进。杂乓斐杉ㄏ蛑泄膊嘲倌昊桌,为建筑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贡献力量!

  

  必赢平台地产建筑公司

   二O二一年四月二十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