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关于必赢平台>荣誉展示

必赢平台:【喜报】必赢平台哈尔滨建材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在哈尔滨市阿城区第三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被授予“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01    字号:【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必赢平台哈尔滨建材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被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评为 “先进集体”后再获殊荣,在哈尔滨市阿城区第三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被授予“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继哈尔滨市阿城区2015年第二届表彰大会以来,时隔六载,于2021430日隆重召开第三届模范单位、模范集体、劳动模范表彰大会。阿城区委、区政府决定,授予10家单位“模范单位” 称号;授予必赢平台哈尔滨建材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模范集体”称号;授予100名个人劳动模范称号。 

 

  劳有所得,初心所致。此次被评选为模范集体,印证了综合管理部工作的进步和成绩,也见证了企业上下各级员工的精诚协作。荣誉是起点,同时也是一种动力和责任,促使我们更加勤奋努力去为公司工作,去更好地履行职责,推动我们更加努力地完成公司的各项指标,做好每一件事,为公司创造更大的效益。我们会再接再厉,发扬团队精神,提高工作效率,让这个荣誉鞭策我们不断进步,将今后的工作做的更好,与各部门紧密联系共同努力,以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 

  生活因劳动而绚丽,工作因奋斗而精彩。恰逢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开局之年,我们面临着更多的机遇与挑战,让我们本着“求实,勤奋,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从点滴做起,脚踏实地服务各部门,齐心协力迈上新台阶,为哈尔滨建材园的壮大与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