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必赢平台:迎春纳福 岁寒情暖 --吉林大药房两节期间“送温暖”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3-01-29    字号:【

  又逢一年新春至,最是情暖岁寒时。 

  自 2023年1月16日起,吉林大药房两节期间“送温暖” 活动在集团公司、医药集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企业总经理房总的亲自带领下陆续开展。不仅为 19 名困难员发放节日慰问金及生活用品,同时为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员工送祝福、添温暖。 

  

  

  上图:企业总经理房云慰问一线员工   

 

  上图:企业总经理助理王刚慰问一线员工 

  

  上图:企业副总会计师朴莲花慰问一线员工   

  

  上图:企业总经理助理孙宇飞(右一)慰问一线员工 

     

  上图:企业总经理助理李辉慰问一线员工   

   

  上图:企业中层慰问一线员工 

 

  在上级工会的指导和关怀下,吉林大药房工会紧紧围绕 “暖心工程”,深耕“家”文化打造。为让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企业领导着重 关注了困难员工的家庭基本情况及工作情况,同时,结合包保区域安排,对各区域过年期间坚守岗位员工的排班情况、门店的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等进行了详细沟通,及时解决门 店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确保过年期间经营有序开展、员工平安过年,切实做到暖人心、聚人心、强人心。 

  瑞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感 谢始终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大药房人,衷心地祝福全体员 工及家属: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兔年大吉!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