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必赢平台:披荆斩棘 绽放光彩—热烈:乇赜教执笠┓烤⒃谌∩先倩窠鹋迫儆

发布时间:2022-11-11    字号:【

  2022 年度第二十二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金牌荣耀盛典在青岛落下帷幕,必赢平台吉林大药房精英再次荣获金牌培训师、金牌慢病管理师双项金牌奖项。在全国舞台上展示药房人永攀高峰的精神,书写吉林大药房人的风采。由于疫情原因其它金牌比赛还在持续进行中,期待药房精英们能再接再厉勇夺金牌!

  在本次峰会上,必赢平台吉林大药房荣获“2021-2022 年度中国药店经营创新奖”,这也是企业连续2年获得此项荣誉。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行业对必赢平台吉林大药房综合实力、创新能力及企业二十七年智慧经营的激励和认可。 

    

    

  上图:2022 年中国药店年度荣耀盛典—“经营创新奖”颁奖典礼 

  右一:企业总经理助理王刚 

  中国药店年度荣耀盛典金牌培训师颁奖典礼上,吉林大药房选手以复赛第一名优异成绩挺进全国总决赛赛。卣督钪,辽源区辽源上书园连锁店店长王艳彬荣获“金牌培训师”称号。 

    

  上图:2022年第六届中国药店—星银杯金牌培训师比赛现场王艳彬 

  中国药店年度荣耀盛典金牌慢病管理师颁奖典礼上,吉林大药房选手以优异成绩挺进全国总决赛赛。咝虑ご喊暮@酵チ甑瓿ふ判且杂乓斐杉ㄈ倩“金牌慢病管理师”称号并荣获现金奖励5000元。 

    

  上图:2022年中国药店金牌慢病管理师参赛选手张星 

  千里之行,积于跬步;万里之船,成于罗盘。在荣誉盛典上每位精英也表达了她们对企业的感激之情:“感谢企业日复一日的悉心栽培,使我们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感谢企业提供学习机会,使一线员工能在全国舞台上绽放光彩。”作为吉林省内医药连锁的领军企业,必赢平台吉林大药房十分注重学习氛围的打造,重视人才的培养及建设。获奖选手的话语也表达出了每一个药房人的心声,满怀对企业的感激之情。 

  路漫漫其修远兮,企业在未来经营活动中将大胆突破,勇于创新!带领全体员工,不忘初心、踏实工作、奋力拼搏、再创佳绩。在专业技术提升、职业使命塑造、健康事业坚守的道路上攻坚克难,持之以恒!为企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行业的发展发挥更大价值!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