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必赢平台:27载初心不改,会员送惊喜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2-09-13    字号:【

  岁月流淌,感恩会员!吉林大药房自1995年成立,一路走来,风雨兼程,金秋八月吉林大药房迎来了二十七周年店庆日。


    

  (会员送惊喜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图片) 

     

    

  (会员送惊喜与会员合影留念图片) 

 

  店庆日当天,吉林大药房送“惊喜小分队”来到锦水路、康平街等店进行会员惊喜派送,现场为幸运会员精心准备了祝福卡片及精美礼品,感谢会员朋友长久以来对吉林大药房的信任与支持。收到礼物的会员非常惊喜和开心,并表示会一直支持吉林大药房,并祝吉林大药房27岁生日快乐,越办越好。 

 

  27载一路走来,有了各位会员朋友们的倾心支持,才有了吉林大药房在市场大潮磨砺中的稳健发展,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过去的日子,感恩有您一路相伴!未来,吉林大药房将继续努力,不断增加个性化会员福利,全面提升会员服务质量!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